戈修

写文随缘,有灵感就写。

成就感(原创)

请配合歌曲《成就感》一起使用


慕迟深×顾清远


白天,公寓里。


坐在男人旁边的恋人,陶醉在这浓情蜜意里,痴迷着看着他。


男人好看的过分。皮肤很白,嘴唇却很红,长长的睫毛,深邃的眼睛。低下眼睛,微笑着,让人看了心跳也要快几拍。


恋人喜欢极了他的模样,笑着问:“迟深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,是吧?”他盯着慕迟深,精致的脸庞,诱人至极。


慕迟深看着身边的人,没有回答。然后勾起他的下巴,吻了上去。恋人痴迷地回应他的吻,脸颊微红。迟深睁着眼睛,看他的失态。


恋人被吻得喘不过气。“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。”


“当然不会啊。”声音带有磁性,听得人脸红心跳,内容却让人心寒。慕迟深拿起西装外套,起身要走。


“你去哪啊!”


“时间不早了,回家。


“哦,还有,我们分手吧。”当着恋人的面删除了好友,然后转身就走。


路上见到花店,慕迟深停下脚步,走进店里。


“老板,我要一支玫瑰花。”


“要送人吗,一支怎么够呢?”老板是一位女孩子,正在忙着搬花盆,没有看到慕迟深的脸。


“不,我只要一支玫瑰花,这就够了。”慕迟深微笑道。


老板这才看到慕迟深的脸,拿了一支开得正盛的玫瑰花递给他,一边感叹道:“长得这么好看,你的对象可真幸福呢。”


慕迟深却凑前去,脸和老板的脸离的近。


“谢谢,玫瑰花很好看。”说罢转身走出花店,老板的脸红了。


“宝宝,我回来了。”语气可谓温柔至极。话刚说完,就被跑过来的人儿抱住了,他没有动,就看着他把脸埋在胸膛。


男孩抱了好一会儿才肯松手,说道:“你今天超时了。”


“玫瑰花,好看吗?”慕迟深从背后拿出一支玫瑰花,递给顾清远。


“好看。”顾清远微笑着回答。


“唉,还是蛊惑不了你的小心心呀……”说着一把抱来,把人轻轻的往沙发上放下。“果然还是你最吸引人了。”


慕迟深蹲在地上,仰头看着坐在沙发上的顾清远,顾清远捧着慕迟深的脸低点就吻了下去。吻不是很热烈,慕迟深闭着眼睛享受着缠绵。


“你可真是我唯一一个能让我仰头闭着眼睛亲吻的人了。”慕迟深笑着,额头和顾清远相抵着。


顾清远穿着米白色毛衣整个人显得有些温柔,带着温文儒雅的气质,看向慕迟深的眼睛总像是带着些许诱惑,但是整个人又特别清冷一样,总能让慕迟深主动去吸引他。


“宝宝,我在外面有人呀,你都不吃醋。”慕迟深的语气带了一点点委屈。


“我知道你不爱他们,对他们的好感甚至只是细微的。他们有的只是随便的热吻,他们连拥抱都没有。”顾清远看着他。“而我像神,获得不单单止随便的热吻,我能让你愿意被我围困,身体被我抱得紧。”


“那你怎么样才会吃醋啊?”


“如果有一天你对某个人的评价,眼睛里多了些喜欢,我会不开心。”


“那你会告诉我吗?”


“不会,我要让你自己知道,你让我不开心了,你要哄我开心。”


顾清远捏住慕迟深的下巴,微微抬起来。


“慕迟深,我有成就感。是我让你动了真心,是哪怕你可以陶醉千万恋人,唯独我依旧让你想要吸引。我没有贪恋其他的一切,例如你的财产。我要的只有你一个人,那是你动心开始我该得的。”顾清远很认真。


慕迟深凑上头去,轻轻的给了顾清远一个温柔的吻,顾清远没有躲开。他见顾清远没有反应,还想再给他一个吻。


顾清远拿手捂住慕迟深的嘴巴,看着慕迟深好看的眼睛,带着无尽温柔地说:“迟深,我等你,我等你玩腻了,再把本该给我的所有专注的感情,用一辈子分给我。”


他的爱人只是没有玩够,他不会要求他在少年时爱上他,就必须收敛所有的玩闹的心。


“你要到那个时候才可以和我做,记住了哦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慕迟深最近遇见一个男孩,和顾清远有点像,但是比他听话,让慕迟深有些满足感。


评价那个男孩的时候,语气和眼神都多了点喜欢,顾清远听得出来。


男孩非要来慕迟深家里看看,慕迟深觉得他迟早要知道,就答应了。
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
顾清远听到的时候顿了顿,只是转过头看向他,看到他身后站着个少年。他向他们打了个招呼。


“他非要来看看,喝杯茶就走。”


“唉,不能留在这里吗?”少年问。


“当然不能,我们还没到这个地步。”


趁着少年上洗手间的时间,顾清远和他聊了几句。


“他确实比其他人更让你有好感,别失神。”


送他们走的时候,顾清远还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,只是看着他们顿了顿,说道:“你送他回家,注意晚上长街极冷,希望转弯有灯。”


慕迟深只负责送男孩到家门,然后交换了一个热吻,然后:“分手吧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不疑惑?”


“看得出来,他很爱你。”


“谢谢。”


“别让他等太久,他也希望你的嘴唇尽早成为他一个人的。”


“可他从来不说。”


“你要知道,他不能够要求你因为他收敛掉所有的心性。”少年顿了顿。“你知道的,他很爱你。”


男人微怔。


“所以他等你。”


“西装衬衫没有安全感,他觉得爱他的人应该穿着毛衣捧着满天星,从此许诺他一生。”


顾清远其实明白,他也可以理解。他甚至可以看得出来,那个男孩子像他,但是比他听话,更讨喜。


哪怕拿着慕迟深的真心的是他,他也愿意放纵他。他还是会不开心,也会不安。


他不是不在乎,他只习惯了,把所有情绪压抑再藏好。从两年前到现在,刚开始瞒不住慕迟深,被发现也只是说没关系。


慕迟深知道他喜欢拥抱,所以他给别人的是热吻。他是唯一一个慕迟深在乎的人,是唯一一个,能让慕迟深只是温柔的吻他的人,能拿到慕迟深所有拥抱、关心的人。


慕迟深浪荡不羁,可是他会给他分一半的床位,然后不碰他,就是哄他、抱他睡觉。


他是唯一一个慕迟深花了好多法子也要吸引的人。


他知道慕迟深很爱他,可他就是难受,他委屈,但是他得忍住。


第二天慕迟深早早就出门了。


顾清远觉得自己快要撑不住了,他不知道慕迟深在做什么,他找不到他。但是他不可以哭,他不知道慕迟深什么时候回来。


慕迟深现在在店里买衣服。他买了一件米白色毛衣,深蓝色的大衣,然后随手将衬衫西裤丢在垃圾桶里。


他又去花店里,看了好久,买了束满天星。


顾清远照着镜子,白衬衫、西长裤,慢慢的走出房间,坐在沙发上盯着家门发呆。


听到开门的声音时他立刻就站起来了。


然后他就看到。慕迟深穿米白色毛衣和深蓝色大衣,手里捧着蓝色满天星,温柔的笑着。“宝宝,我回来了。”


他把花递给了顾清远。“宝宝,久等了,我爱你。”


一许诺就是一辈子。


他应该开心的,可他还是哭了,两年的难受委屈从眼眶涌出,再也止不住。


慕迟深慌了,连忙抱起顾清远,把他带到沙发上,让他面对着慕迟深坐在他腿上。他替他擦眼泪,可是眼泪止不住。他就把他抱在胸膛前,拍着他的背后,轻声哄着。


“宝宝,不哭啊……”


“你就是欺负我……”泪汪汪地看着他。


“再也不欺负了,我拿我后半辈子所有一切来给你道歉,我宠着你,好不好?”


【成就感


是我终于使你用真心


我没有


妄想得到一切更贪心


成就感


是你即使可以


陶醉千万恋人


唯独我    你最想吸引】





END.


评论

热度(9)